使用道具 举报
实验室有一个 整天做着吃 感觉还挺好吃的 要是不贵自己也想买一个 wangxu113 发表于 28-4-2009 23:43
有时候觉得外面的面包吃腻了,想自己做点不那么甜不放那么多黄油阿鸡蛋之类的面包 我就用它了,自己做出来的面包很筋道呢 依依妈,你可以考虑买一个啊 锦瑟 发表于 2009-4-28 16:22
这个面包机 发面 和 做面包大约都需要多长时间就好呀~??? HCTAB 发表于 2009-4-30 10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