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锦瑟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面包机做的面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6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觉得外面的面包吃腻了,想自己做点不那么甜不放那么多黄油阿鸡蛋之类的面包
我就用它了,自己做出来的面包很筋道呢

依依妈,你可以考虑买一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23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验室有一个 整天做着吃 感觉还挺好吃的 要是不贵自己也想买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9 13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验室有一个 整天做着吃 感觉还挺好吃的 要是不贵自己也想买一个
wangxu113 发表于 28-4-2009 23:43


你们实验室装备好齐全啊{:11_36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9 20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觉得外面的面包吃腻了,想自己做点不那么甜不放那么多黄油阿鸡蛋之类的面包
我就用它了,自己做出来的面包很筋道呢

依依妈,你可以考虑买一个啊
锦瑟 发表于 2009-4-28 16:22
买一个烤箱要多少钱啊?就是有烤箱我也不会做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9 20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突然发现版主大人,好厉害。
呵呵,我也在梦想有一天有做面包的心情和手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0 09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觉得外面的面包吃腻了,想自己做点不那么甜不放那么多黄油阿鸡蛋之类的面包
我就用它了,自己做出来的面包很筋道呢

依依妈,你可以考虑买一个啊
锦瑟 发表于 2009-4-28 16:22
感觉自己做面包,怎么都做不出来的样子,哈哈,我只会做馒头,饼什么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0 10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面包机 发面 和 做面包大约都需要多长时间就好呀~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0 10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面包机 发面 和 做面包大约都需要多长时间就好呀~???
HCTAB 发表于 2009-4-30 10:08


做一般的食パン全部的时间加起来是3小时50分钟

我一般喜欢外面稍微焦一点点的,就多加10分钟-------- 整整4个小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0 23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动心了,以前在店里看的要1。6万以上,要是1万就能买到,太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03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过段时间也想买~~~关注中~~~
现在看上了精工哪个HB100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