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212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面包机做的面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7 09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外面买的面包虽然好吃,但是有时候觉得很甜很腻,尤其是butter的味道,吃完了总是担心发胖

这个面包机适合平时比较忙又想自己做面包的人,把所有材料按照要求扔进机器就ok了

menu很多,我做得最多的就是这种最简单的,估计热量也不会那么高,呵呵
MIANBAO.jpg
MIANBAO2.jpg
发表于 2008-11-17 09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等LG的ボーナス了[.2D12E262]
上班成为了买面包机的最好理由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0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东我眼馋了很久,就是没舍得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7 10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面包机很方便,还可以做什么饺子等其他面点的生地
面包的menu也是很多
也可以放葡萄干还有核桃等等进去做各种各样的

我用面包机差不多5年时间了,这个是去年买的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0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了多少银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0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型号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1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包机啊,55555,人家全是手工做的面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7 11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在公司,回家我看一下我那个的型号,然后法上来。

我记得好像也就1万多,不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7 11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苏兰多伊紫 于 2008-11-17 11:33 发表
面包机啊,55555,人家全是手工做的面包


好吃就行了呀,我比较懒而已,哈哈[.D3AC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1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是在商场买的还是在网上订的,我也想FB一个回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