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锦瑟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面包机做的面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7 11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都有,我还没想好在哪儿买。
等LG奖金或者我的第一个月工资到手就想败一台回来。
一般不超过2万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2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商场里看到一万多,不知道哪个牌子好,呵呵,上次看见ENSAISAI才败了一台回来,上面有说明的,我等你买了贴使用效果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2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# 苏兰多伊紫 的帖子

那要年底了,还早呢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2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就是下个月了,今天这个月过去了一半,很快啦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6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旦肯定不少特价活动,到时候正是买电器的好时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20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问面包机做面包麻烦吗?收拾器具什么的要不要很久?还是面放里面了就可以直接出来面包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5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ce-water 于 2008-11-17 20:39 发表
想问问面包机做面包麻烦吗?收拾器具什么的要不要很久?还是面放里面了就可以直接出来面包阿?


没人能解答一下吗?[.46E3155]
麻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9 15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麻烦,把材料按照要求放进去就可以了
然后就是待つ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5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# ice-water 的帖子

就把量杯和里面的パンケース拿出来洗一下就好了。材料都倒进去,按按钮,出来的是直接烤好的面包。面包的样子看顶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6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个帖子我很想买个面包机!
我在kakaku上看了一下,最便宜的不到七千,是这个...
http://kakaku.com/spec/21227010024/
卖得最好的是这个,贵一万,
http://kakaku.com/spec/21223010034/
我应该选那个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