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锦瑟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面包机做的面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9 16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kakaku.com/item/21222010028/  这个是我买的那个
比当时买便宜了一点,当时好像是1万3千左右买的,个人觉得挺好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15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-11-19 16:29 发表
http://kakaku.com/item/21222010028/  这个是我买的那个
比当时买便宜了一点,当时好像是1万3千左右买的,个人觉得挺好用的


搬完家,就买这个——谢谢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4 01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就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5 21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面包机,这样我能省不少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04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真有食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09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个月也买了一个一万四千吧。挺好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9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楼上的一说,哇~~我也好想买!以前也想过,但总感觉很麻烦的,其实这么简单呵,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21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买个面包机呢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28 14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6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太厉害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