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97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天的忙碌,,终于功德圆满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6 16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好累啊,,忙了一个下午到晚上,,站了8个多小时,,腿都要断了啊,,青春痘都多了一颗啊,,哈哈,,但是终于没有白忙啊,,,
早上起来,,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上小春,,哈哈,,在床上看到下午2点多才起来,,啊,,起初只是想试试做馒头的啊,,已经失败了N次了啊,,,
发了大半袋子面,,大概有2,3斤吧啊,,
  是在微波炉里发的啊,,超方便啊,,,
  
  空隙又打了3个蛋,,分开打的,,本来想试做戚风,,不过步骤和料有点不对[.6C88.] ,,所以考出来的倒像鸡蛋蛋糕啊,,,哈哈,,但还算蛮好吃的啊,,,很有鸡蛋膏的感觉啊,,哈哈,,

  上次做披萨还剩了些面,,所以又和了些准备和上次的揉到一起,,不过没想到加料加多了太湿,,所以就一直加面[.6D484A04.] ,,搞得最后又和了1,2斤,,做面包啊,,
  搞得今天费了一大袋差不多5斤面啊,,哈哈,,,但是今天的功夫一点都没白费啊,,哈哈,,,[.8CFBD05.]

  哈哈,,不多说了,,上照片先啊,,
  
本来只是想做馒头,,但是想想不如先试试包子啊,,这个也是失败了N次啊,,哈哈

   IMGP1966.JPG IMGP1968.JPG

  哈哈,,今天终于是功德圆满啊,,哈哈。。

   IMGP1969.JPG


IMGP1970.JPG

只是皮太薄了,,很容易碎啊,,哈哈
IMGP1974.JPG

  今天的面食能做出这个颜色真的是很不容易啊,,本来美国的面都是不脱皮的,,很黄啊,,所以今天一滴水都没放啊,,全加的牛奶啊。。所以还算是白白的啊,,哈,,,
IMGP1978.JPG


切得不太好啊,哈哈,,但是真的超棒啊,,没什么气泡,,很结实,,很有口感,,比买的好很多啊,,这是第一个蒸的,,还没太发起来啊,,
IMGP1979.JPG

发了慢慢的一锅啊,,哈哈,,现在才感觉原来做发面并不难啊,,以前都是出在蒸的方法上啊,,哈哈
IMGP1982.JPG IMGP1984.JPG

  哈哈,,今天真的是开心到爆了啊,,哈哈,,

  感觉今天拍的每一张都很美啊,,哈哈,,
还有很多照片啊,,,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6 16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帖子发了无数遍,,郁闷死了,,,
这是昨晚做得面包,,,
做了很多种,,还没来得及吃,,嗓子就发炎了啊,,痛苦ing,,,
1,大红豆的,, IMGP1987.JPG

2,花生酱(上),3,培根的(下)
IMGP1988.JPG

4,葡萄干的(自己的大葡萄干,很甜的说啊[.AF61.] ) IMGP1989.JPG
5,小红豆的,不过里面还加了很多别的料啊,, IMGP1992.JPG

6,橘子的,
IMGP1994.JPG

大集合,,这一盘烤的颜色比较好,,哈哈,,7,还有一种是大酱培根虾子的啊,, IMGP1996.JPG

昨天简直要累死了啊,,揉了那么多面啊,,做完了嗓子就开始发炎,,疼死了啊,,

[ 本帖最后由 无极向生 于 2008-11-17 00:53 编辑 ]
IMGP199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17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啊,o(∩_∩)o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17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喜欢来这里逛了
看了都心情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7 00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终于是发完了啊,,,这才是圆满了,累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01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完了嗓子就开始发炎,,疼死了啊,,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,本贴地址: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62913
那不是,吃了更上火...对身体不好的!!!!!我帮你吧!!! 看了就流口水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7 01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errylin 于 2008-11-17 01:04 发表
做完了嗓子就开始发炎,,疼死了啊,,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,本贴地址: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62913
那不是,吃了更上火...对身体 ...


  哈哈,,没问题,,来吧,,哈哈,,
刚才尝了一点点,,好香啊,,哈哈,,尤其是那个大酱培根的啊,,,用日本大酱,韩国辣酱,虾子,培根,,蘑菇做得啊,,超好味啊,,哈哈,,

  晕了,,自己好像发烧了了啊,,,晕了,,还是昨天喝沃特加喝的啊,,难受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1-17 01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7 06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所以累的今天就病了啊,,,
  一周7天,,3天上课,,一天办事,,剩下的都在做菜啊,,不行了啊,,,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09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你这量做得太美国了,你和妈妈两个人还不得吃一个礼拜[.110C683C]
馒头包子看上去都不错呢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