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UM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第1页,第6页╠ஐ闲置衣服...欢迎交换ஐ 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1 18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UP一下,快倒计时结束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钱  我星期一就汇去了
也不知汇错了没  
如果收到了钱
给我回个话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8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你好 以下的都还在吗 都在的话想要预定噢

C3 韩国制的.M号,这条大推荐.第一张照片左边口袋那儿有一个小点点.可能哪里蹭的.应该洗得干净.我很喜欢这条...700
C8 这件穿过一次去打高尔夫.发现运动的话白色太容易弄脏了.......衣服质感很好.有垂性..1200出.韩国制.
C9 日本制的裙,过膝了..有弹性.底下很特别.700出了.-->500
C16,同样是转来的..与我想像中的不一样所以转了.稍微过膝一点..底下有扣子可以扣起来变成蓬蓬裙,900转了.M,有点弹性的腰.所以L也没问题
B19 pou dou dou家的,M号,我穿过一次,会皱我是懒女人不烫衣服.所以700出了 L号的MM也轻松可以穿.
B25 CAROLL这个牌子...日本制...这件新品同样,下水了但是我试穿觉得紧就一直搁着,带有亮丝.800
和这三件赠品
F4 颜色挺夸张.型还是不错的......赠送
F8 赠送
F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19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a12 L号的,还有腰带忘了拍了,型很不错,穿过两三次,1500出看看.很挡风,还打算继续穿..(谁是我 MM预定)
B7 拉链很漂亮..钻很亮,衣服型很好,有起球,400(谁是我 MM预定)
B8 有起球.......300(谁是我 MM预定)
共计2200包邮已到帐已寄出
刚刚看到这个了  谢谢MM 等东西收到了  我在回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1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1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2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2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11 非新品.只是奇迹地..商标还在衣服附近....400出...商标的数据供参考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
这个腰围多大?几成新?颜色没色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22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00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