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UM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第1页,第6页╠ஐ闲置衣服...欢迎交换ஐ 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8 16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
【同样A米MM那儿转来的.一套1200,M号的,我穿紧...
裙子里面是衬底,所以衬可以去掉...也可以把这衬拿去配其他衣服...】
这一套想交换,mm看看我的帖子里有什么想要的么?没有的话就当帮你顶帖子了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16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6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-2-18 16:27 发表


谢谢MM
刚和海苔MM说要换这件..所以暂时不能和你换咧..


哦,好的,没关系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8 17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03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23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 你中奖了?我看的不全 真是恭喜了
咋俩什么时候交易?是见面还是邮寄?
那件衣服邮费邮局要500的大信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23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0BFD] 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00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0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-2-20 00:14 发表


啊,我想起来了,还没交易
你平时没上王子的吧...
邮寄得了...

你能去上野秋叶原日暮里哪里吗?
我平时没时间去邮局邮局,我去便利店用黑猫行不?
多的钱我给你拿吧。如果可以的话把地址给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5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