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SUM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第1页,第6页╠ஐ闲置衣服...欢迎交换ஐ 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0 15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GAP家的S号外衫,带亮丝,这件即使L号的MM也可以穿,只是S-M的MM穿会宽松些,可能比较好看.我穿没几次.700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预定,亲帮我看下邮费,我一会出门汇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5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01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07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0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22 日本制的,有紫色衬底,胸前很漂亮..打底的部分也是厚的波浪花边.而且和外面是缝在一起的,所以很好穿.外面披个小披肩就能参加PARTY了.900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555555555555555555好喜欢这个,可惜被预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6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我定的那件寄了么?邮费多少?我下周二三左右去长崎的说,貌似长崎没有UFJ的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20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01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7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什么时候更新的..我这几天还在想你呢?

C23 INGNI家的裙子,M号.日本制,我只穿过一次,我穿紧


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://www.incnjp.com/

没有价格.

我来挑错....[.1B0CB7]

[ 本帖最后由 小树高高 于 2009-2-24 18:04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5 01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