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千里走单骑——关东行,旅人流水帐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9 23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AU叔叔不会和小孩子计较的,童言无忌嘛[.2D12E262] 等上几个月,把我也带上,名古屋好地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23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-9-29 23:50 发表

这是之前发的好不好[.B962] 1号哦,大概什么时间,虽然有课,但为了车。。。。。[.1B0CB7]



一定要下了课再去看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23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-9-29 23:53 发表
AU叔叔不会和小孩子计较的,童言无忌嘛[.2D12E262] 等上几个月,把我也带上,名古屋好地方。



呵呵,好,也欢迎你一起来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00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以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 00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-10-2 00:40 发表
支持以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东京方面3人目...部长终于现身了,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04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摩托车好像不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 11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ow 于 2008-10-2 04:09 发表
这摩托车好像不便宜


恩,你说的没错~~[.4A2519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12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12E262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可买不起啊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 13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蓝莲花 于 2008-10-2 12:02 发表
[.2D12E262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可买不起啊............


把你买的汽车卖了就行~~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17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不够意思了

居然把很重要的一段内容写了个“略”[.370DA5] [.370DA5] [.370DA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