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千里走单骑——关东行,旅人流水帐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2 20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好,不过说回来你那摩托车也骑了有年头了,维修点检的话,最好一年一次.那样就能防止车出问题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3 22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小聚很成功,以后继续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2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...
感谢老大介绍了一个好地方.,,,,,,,
下次再来啊....
[.C600AA] [.6B90A78] [.6B90A78] [.6B90A78] [.E3B1E4C] [.E3B1E4C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5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8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去过日本的很多地方,觉得哪里比较好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4 18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福州人 于 2008-9-24 12:26 发表
哈哈哈...
感谢老大介绍了一个好地方.,,,,,,,
下次再来啊....
[.C600AA] [.6B90A78] [.6B90A78] [.6B90A78] [.E3B1E4C] [.E3B1E4C]

呵呵,一定一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4 19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p_ling 于 2008-9-24 15:45 发表
LZ帮我看看这个车怎么样
http://page18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w29925168


车不错,价钱也合适,女生骑起来很酷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4 19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星缘 于 2008-9-24 18:15 发表
楼主,你去过日本的很多地方,觉得哪里比较好呀


呵呵,我也没去过多少地方的,哪里比较好,还真说不上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22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24 19:08 发表


车不错,价钱也合适,女生骑起来很酷啊~


タンク凹みある。。。
新車25万くらい、悩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4 23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p_ling 于 2008-9-24 22:29 发表


タンク凹みある。。。
新車25万くらい、悩む


哦,这样啊,只要不是都磨烂了就好,不过中古车也就这个价了,要么你就忍忍,买新车得了,25万的话,一点也不贵。我就买的全新的~还是新的骑起来自己放心,售后服务也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