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我是福州人 于 2008-9-24 12:26 发表 哈哈哈... 感谢老大介绍了一个好地方.,,,,,,, 下次再来啊.... [.C600AA] [.6B90A78] [.6B90A78] [.6B90A78] [.E3B1E4C] [.E3B1E4C]
原帖由 pp_ling 于 2008-9-24 15:45 发表 LZ帮我看看这个车怎么样 http://page18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w29925168
原帖由 流星缘 于 2008-9-24 18:15 发表 楼主,你去过日本的很多地方,觉得哪里比较好呀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24 19:08 发表 车不错,价钱也合适,女生骑起来很酷啊~
原帖由 pp_ling 于 2008-9-24 22:29 发表 タンク凹みある。。。 新車25万くらい、悩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