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pp_ling 于 2008-9-29 15:43 发表 我的CRM80就这样 400149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29 15:54 发表 典型的小越野啊,MM太酷了~~~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29 02:55 发表 跑了2万多了,还卖这个价,不划算啊,不过从修复履历上看,没有什么大的改造,不过,个人觉得不值。。。
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-9-26 13:27 发表 然到中古车就没有售后服务了吗。介绍给买中古车的地方。本来AU叔叔说带我去的,最近也失踪了。只好靠自己了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29 15:07 发表 难得,东京方面目前第2人目驾到~~~
原帖由 pp_ling 于 2008-9-29 19:51 发表 我是在摩托车整备士那里买的,性能好,还便宜,这个车才7万
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-9-29 20:50 发表 着车不整备能跑吗。电磁也没有,新买个要多少钱哦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29 22:27 发表 [.264AC41.] 臭小子 上这来造谣了 9月不在东京时候是多 也不是完全不回去 干嘛不打我电话 废话不说了 1号去车店 再损我 不帮你讲价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29 22:52 发表 改日组织人马回访名古屋 请兄弟吃饭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