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千里走单骑——关东行,旅人流水帐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15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p_ling 于 2008-9-29 15:43 发表
我的CRM80就这样
400149

典型的小越野啊,MM太酷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29 15:54 发表

典型的小越野啊,MM太酷了~~~


我是在摩托车整备士那里买的,性能好,还便宜,这个车才7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20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29 02:55 发表

跑了2万多了,还卖这个价,不划算啊,不过从修复履历上看,没有什么大的改造,不过,个人觉得不值。。。

着车不整备能跑吗。电磁也没有,新买个要多少钱哦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22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-9-26 13:27 发表
然到中古车就没有售后服务了吗。介绍给买中古车的地方。本来AU叔叔说带我去的,最近也失踪了。只好靠自己了。
[.264AC41.] 臭小子 上这来造谣了 9月不在东京时候是多 也不是完全不回去  干嘛不打我电话  废话不说了 1号去车店  再损我  不帮你讲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22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9-29 15:07 发表

难得,东京方面目前第2人目驾到~~~
改日组织人马回访名古屋  请兄弟吃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22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p_ling 于 2008-9-29 19:51 发表


我是在摩托车整备士那里买的,性能好,还便宜,这个车才7万



跑了多少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22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inizaimyt 于 2008-9-29 20:50 发表

着车不整备能跑吗。电磁也没有,新买个要多少钱哦。。。。。

不整备肯定不安全啊,不过一整备那花钱就不好说了....建议努努力买个新的,骑着也放心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22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29 22:27 发表
[.264AC41.] 臭小子 上这来造谣了 9月不在东京时候是多 也不是完全不回去  干嘛不打我电话  废话不说了 1号去车店  再损我  不帮你讲价


看,你AU叔叔都生气了,以后不能乱说话了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9 23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29 22:52 发表
改日组织人马回访名古屋  请兄弟吃饭

大欢迎...来了一定要通知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23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u120 于 2008-9-29 22:27 发表
[.264AC41.] 臭小子 上这来造谣了 9月不在东京时候是多 也不是完全不回去  干嘛不打我电话  废话不说了 1号去车店  再损我  不帮你讲价

这是之前发的好不好[.B962] 1号哦,大概什么时间,虽然有课,但为了车。。。。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