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☆★☆50了50了~继续更新~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~在50页(493楼)☆★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9 20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uabao2008 于 2008-9-9 20:30 发表

那给谁看得?我对猪的看法持有保留意见,不服的话到居委会刘大妈那儿提起诉讼



所以说你们男人不懂。。。

说了你们也不懂。。

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9 20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工开物 于 2008-9-9 20:18 发表
小妹,相貌不错,就是不懂,来咱日本的孩子们,怎么就非得打扮的跟日本女的是的,你们不知道吗?中国男人还是喜欢中国女人的那种清新,气质,淡雅的美。


哎。。。我就知道。。。其实我从来就没刻意打扮成啥样,而且我很久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就差不多这个样子。。。
我实在不觉得自己像日本人,而且最近连发型都懒得弄了,就大直发下来,要多中国有多中国~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9 20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 于 2008-9-9 20:27 发表
女人打扮可不是为了给男人看的。。。不懂了吧。。。[.2E99C.]


亲爱的,男人永远懂不了的,他们都太看得起自己了,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9 20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9-9 20:28 发表
不错,我喜欢的成熟


嘿嘿~谢谢~
我看你给猪猪和花葬拍的照片挺好,有空也给我拍几张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20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猪 于 2008-9-9 20:36 发表



所以说你们男人不懂。。。

说了你们也不懂。。

[.0BB1D92.]

那就说说,要加强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吗!说不定我能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20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头发没接 比你接完的还长一块呢 本来打算剪掉,现在决定不剪了,接头发挺贵吧
我头发又长有黑又直 还有几厘米就到屁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9 20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川の鱼儿 于 2008-9-9 20:55 发表
我头发没接 比你接完的还长一块呢 本来打算剪掉,现在决定不剪了,接头发挺贵吧
我头发又长有黑又直 还有几厘米就到屁股了


太长会不会很麻烦啊。。。。
接头发是挺贵,不过国内便宜,有熟人给我打了半折,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21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9 20:37 发表


哎。。。我就知道。。。其实我从来就没刻意打扮成啥样,而且我很久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就差不多这个样子。。。
我实在不觉得自己像日本人,而且最近连发型都懒得弄了,就大直发下来,要多中国有多中国~哈哈~


我觉得作幕后的人都这样的
这是个好习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21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之前

给你顶下

我觉得你还是长发好看呢
有女人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21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9 20:40 发表


嘿嘿~谢谢~
我看你给猪猪和花葬拍的照片挺好,有空也给我拍几张哈~


[.EE1B2211]
[.34AA3BBFBB] 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