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uabao2008 于 2008-9-9 20:30 发表 那给谁看得?我对猪的看法持有保留意见,不服的话到居委会刘大妈那儿提起诉讼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天工开物 于 2008-9-9 20:18 发表 小妹,相貌不错,就是不懂,来咱日本的孩子们,怎么就非得打扮的跟日本女的是的,你们不知道吗?中国男人还是喜欢中国女人的那种清新,气质,淡雅的美。
原帖由 猪猪 于 2008-9-9 20:27 发表 女人打扮可不是为了给男人看的。。。不懂了吧。。。[.2E99C.]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9-9 20:28 发表 不错,我喜欢的成熟
原帖由 猪猪 于 2008-9-9 20:36 发表 所以说你们男人不懂。。。 说了你们也不懂。。 [.0BB1D92.]
原帖由 川の鱼儿 于 2008-9-9 20:55 发表 我头发没接 比你接完的还长一块呢 本来打算剪掉,现在决定不剪了,接头发挺贵吧 我头发又长有黑又直 还有几厘米就到屁股了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9 20:37 发表 哎。。。我就知道。。。其实我从来就没刻意打扮成啥样,而且我很久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就差不多这个样子。。。 我实在不觉得自己像日本人,而且最近连发型都懒得弄了,就大直发下来,要多中国有多中国~哈哈~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9 20:40 发表 嘿嘿~谢谢~ 我看你给猪猪和花葬拍的照片挺好,有空也给我拍几张哈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