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zhoumuye 于 2008-9-9 19:37 发表 长头发 更漂亮啦 鉴定完毕!!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-9-9 19:58 发表 还好了,不止一个人说我想葛优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9-9 20:04 发表 哈哈哈~~葛优不错啊,挺男人的~
原帖由 天工开物 于 2008-9-9 20:18 发表 小妹,相貌不错,就是不懂,来咱日本的孩子们,怎么就非得打扮的跟日本女的是的,你们不知道吗?中国男人还是喜欢中国女人的那种清新,气质,淡雅的美。
原帖由 猪猪 于 2008-9-9 20:27 发表 女人打扮可不是为了给男人看的。。。不懂了吧。。。[.2E99C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