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0:40 发表 嗯。不過現在沒睡意。現在還是黃金時間。對我來說。 我要早點睡。[.5F4CCD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0:46 发表 嗯 早点睡好 ``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0:47 发表 呵呵,我改了。不是我,而是你該早點睡。[.18155626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0:54 发表 哈哈 我是夜行人 白天睡觉 晚上 行动 `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0:55 发表 行動?[.E3419] [.E3B1E4C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0:56 发表 不对 我说错了 是活动```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0:59 发表 在網上活動? 嗯。同樣。[.0F5042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1:09 发表 嗯 那我还能去哪活动 大半夜的`` 你体力很好吖。。。忙活一天也不累``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1:12 发表 晚上聽聽音樂吧。不錯。 http://www.etshow.net/radio/htm/203.htm [.34AA3BBFBB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1:21 发表 我听着呢 http://www.mtvtop.net/music/480/480559.htm 听听 这个``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