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冰R 于 2008-9-10 13:50 发表 因为在我没记错的情况下。。你应该是22?对吧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23:53 发表 嗯,都是年輕人啊。[.5F4CCD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1 00:44 发表 你很老吗?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1 00:57 发表 嗯,都快成小老头了。呵呵[.F21BC39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1 00:59 发表 小老头是什么概念 50了?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1 01:01 发表 呵呵,晕。至少比你大。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1 01:03 发表 那看大多少了 大一岁也是大 大10岁也是大``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1 01:04 发表 晕.你怎么这么快啊. 要大好几岁.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1 01:11 发表 我是神速型的 咱俩跑赛你肯定比不过我` 大10岁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