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媚嫣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★★◆◇小小蘑菇头~~(最近更新)◇◆★★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0 02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聽你給我的歌啊,就像是天書,
另外,深夜不不喜歡聽這麼鬧的音樂。

[ 本帖最后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2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2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2:02 发表
聽你給我的歌啊,就像是天書,
另外,深夜不不喜歡聽這麼鬧的音樂。



你是不是失眠吖


听这样的歌好如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2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2:06 发表



你是不是失眠吖


听这样的歌好如睡!

深夜喜欢听听轻音乐。
你那个太闹了。受不了。[.7AB0E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2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听越清醒
你用什么听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2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2:12 发表
越听越清醒
你用什么听歌?

一般听网络电台。
另外就是“酷我音乐盒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2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2:13 发表

一般听网络电台。
另外就是“酷我音乐盒”


喔`


不用酷狗吗 ?

酷狗很好的


歌特别的全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2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2:20 发表


喔`


不用酷狗吗 ?

酷狗很好的


歌特别的全 `

我用的是日文系统,是乱码,所以用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2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聊了。睡了。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0 02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2:25 发表
不聊了。睡了。[.16A4BB7EB]


OK~~


goodnight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9-10 13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