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冰R 于 2008-9-4 06:27 发表 我之前的出勤率也是很好~这往后就越来越差了。。不能在迟到缺席了
原帖由 nanax 于 2008-9-4 10:41 发表 超かわいい
原帖由 chujunshi 于 2008-9-4 23:47 发表 看你的样子 怎么得 25了 ~~~ 比我大3岁~~~
原帖由 冰R 于 2008-9-6 23:03 发表 是哦是哦~我想接头发去。。。
原帖由 冰R 于 2008-9-6 23:54 发表 本来是想回去在接~忍不住了就在这弄吧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