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1:25 发表 你是韓國人??? [.F21BC39] [.4A25192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1:27 发表 我想韩国人吗 ?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1:29 发表 嗯。[.2D12E262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1:33 发表 我哪有韩国人长的好看吖 差远了`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1:36 发表 韓國人長得好看嗎?[.62C7A9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1:40 发表 我觉得 大部分都很好看`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1:42 发表 去韓國轉一圈就明白了。 [.9F3F86]
原帖由 媚嫣 于 2008-9-10 01:56 发表 刚才的歌怎么样 ?
原帖由 jerry123456 于 2008-9-10 01:59 发表 在聽天書呢? [.F21BC39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