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土狼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【中部摄影协会】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、展示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7 20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和幸福发生关系 于 2008-8-27 11:00 发表


最喜欢倒数第二张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 [.1B0CB7]

大耳环也很漂漂 的说 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 [.154156C5D]

谢谢你的喜欢和夸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0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8错,8错,

美中不足的是,最后一张曝光有些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0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82157180 于 2008-8-27 19:58 发表
我也要拍啦。。。可以不啊。。。



当然可以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0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8-27 03:22 发表
最后两张的感觉很好~
还有那张是名古屋城的也很喜欢~
提点建议~
第一张手有点过暴
倒数第三张,镜头虚化过度有点不自然

呵呵!下手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0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才把片子导入电脑,

看了一圈,怎么看着发虚呀。。图都不够清晰的感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0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-8-27 20:34 发表
8错,8错,

美中不足的是,最后一张曝光有些过



呵呵,那是南柯想做成糖水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0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8-27 20:37 发表
刚才才把片子导入电脑,

看了一圈,怎么看着发虚呀。。图都不够清晰的感觉。。。


锐化一下在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0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nana 于 2008-8-27 20:28 发表
拍得很有感觉,很自然!美女身材真好



谢谢啊,你回名古屋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0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什么技术哦,,,

还有人敢去拍的?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0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能怪人家技术不好吧?我看技术还不错啊,那个小照片拍的还是挺有感觉的啊。。。
可能是********的缘故吧,所以使得你的审美上得到了大大地降低了吧?
楼上的同志你认为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