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8-8-27 21:00:15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-8-27 20:42 发表 
这什么技术哦,,,
还有人敢去拍的?????????????????
呵呵,谢谢您的欣赏啊
我们是 业余 全免费 性质的,目的是为中日本华人图个方便,离影楼的水平和价格都相差太远
我承认我的水平需要在提高一些,呵呵,多谢这个建议啊.
对我们的拍照水平可以随便拍砖,多狠都行,呵呵
但是,请勿对MT拍砖,谢谢,求求了;P
我们找个MT不容易呢,呵呵
[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-8-27 21:06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