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土狼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【中部摄影协会】 免费人物外拍报名、展示帖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7 20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同.........

同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+痛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1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-8-27 20:42 发表
这什么技术哦,,,

还有人敢去拍的?????????????????




呵呵,谢谢您的欣赏啊

我们是 业余 全免费 性质的,目的是为中日本华人图个方便,离影楼的水平和价格都相差太远

我承认我的水平需要在提高一些,呵呵,多谢这个建议啊.

对我们的拍照水平可以随便拍砖,多狠都行,呵呵

但是,请勿对MT拍砖,谢谢,求求了;P

我们找个MT不容易呢,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-8-27 21:0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1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狼6,7,南柯一诺5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1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8-27 20:37 发表



呵呵,那是南柯想做成糖水片呢


呵呵,我猜也是哈,

可以尝试一下色彩和饱和度都降低很多, 大光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1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amiko0113 于 2008-8-27 21:09 发表
土狼6,7,南柯一诺5[.AF61.]



谢谢欣赏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1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-8-27 21:10 发表


呵呵,我猜也是哈,

可以尝试一下色彩和饱和度都降低很多, 大光圈,



我记得他当时好象用的1.7的光圈

下次我也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1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觉得你们应该去学一下专业的知识,这样拍下来至少还能养眼一点对吧???????????????

不然......怎么看怎么别扭的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1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-8-27 21:17 发表
我还是觉得你们应该去学一下专业的知识,这样拍下来至少还能养眼一点对吧???????????????

不然......怎么看怎么别扭的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是啊,现在太忙,平时就周末有时间,还老想玩,
等老了吧,上老年摄影班,呵呵,谢谢提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都有那个准备了
干吗还要出来给别人拍啊

真是

你这也太自私了吧.自己想练手,怎么能拖人家MM下水呢 ????

是吧

总要有功德心的嘛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7 21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tanya 于 2008-8-27 21:23 发表
那你都有那个准备了
干吗还要出来给别人拍啊

真是

你这也太自私了吧.自己想练手,怎么能拖人家MM下水呢 ????

是吧

总要有功德心的嘛............



对对,您教训的太对了,谢谢;P

我也怕你了

[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-8-27 21:2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