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拉面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8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6:31
😸😸

一边嚼大蒜一边吃肥肉

不光东北,淮河以南都这么吃,吃得蒜香好滋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8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datte2018 于 2025-7-28 18:31 编辑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7:03
不错啊,就是清单了点?再加点雪菜、大肠?

第一碗看起来太肥了,必须就大蒜,或者蘸辣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8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8:27
太便宜了,根本没有什么可以トッピング的?那叉烧加了也没多少?老爷子收费都口算,偶尔还算错? ...

嗯,是的,面还行,就是人没有活气,俩小妹在的时候还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9 10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28 18:29
第一碗看起来太肥了,必须就大蒜,或者蘸辣椒

太清汤寡水的面我也吃不下去,至少放点酱油青菜雪菜啥的,
肉看起来也肥了点,不知道口感是不是也这么油腻。
最好是那种煎过的大肉才好吃。江浙的面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在南京。
222.jpg
3432.jpg
213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9 10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28 18:28
不光东北,淮河以南都这么吃,吃得蒜香好滋味

淮河以北吧,特别是山东和徐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9 11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9 10:17
淮河以北吧,特别是山东和徐州

蒜末酱油 吃肉和饺子最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9 11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9 11:04
蒜末酱油 吃肉和饺子最香?

酱油还行,蒜末南方几乎不用
饺子的话,江淮开始就很少了(淮河以南,淮西片过年会吃,但被没有北方吃得频繁)
江淮以南其他地方饺子就跟辣的菜和寿司一样,属于外来物种,大家偶尔吃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9 11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9 11:04
蒜末酱油 吃肉和饺子最香?

南方用姜末不用蒜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9 11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9 11:04
蒜末酱油 吃肉和饺子最香?

老陈醋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9 12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9 10:15
太清汤寡水的面我也吃不下去,至少放点酱油青菜雪菜啥的,
肉看起来也肥了点,不知道口感是不是也这么油 ...

这个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