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拉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28 13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2:57
野狼的这个猪肉看着还可以

偶基本只能吃shopping mall的拉面了

汤不行的话,肉的价值降了60%
而且那种捆成圆形的ばら肉是最普通的叉烧

只求不要有熏制的味道,也别太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3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1
这家默认两块肉,又大又厚。其实一块刚刚好,还得就大蒜🧄

二郎系好多都是两块肉起步
然后我一般加一块就行了
我吃面主要是吃沾在汤里的肉
面条给我一半就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3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8
卷心菜软硬适中,很好吃啊。豆芽也不错

野菜我只要菠菜

和浓厚猪骨汤非常合

豆芽有时候有怪味,甚至破坏汤的味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3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9
给年轻壮小伙,活着公司搬钢筋的吃,刚刚好

往往都是一堆学生在排队,然后一堆下班组也在排队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3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28 13:10
博多的细面不错,洗如线,软硬可调,加面免费。以前在涩谷,每周都去一次, ...

老爷爷的博多风龙吗
以前超爱吃博多细面
就是一阵子一兰方便面吃多了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4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剛 发表于 2025-7-28 11:05
拉面真吃不动了。。。。

现在去拉面店,面都要少な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我现在食量也爆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4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-7-28 14:12
我现在食量也爆降。

那就是上年纪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4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主要是喝汤,面吃不了几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5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3:33
老爷爷的博多风龙吗
以前超爱吃博多细面
就是一阵子一兰方便面吃多了腻了 ...

额,我周末也去买了块肉
煮了放凉了
切片放面里之前稍微两面烤一下就很棒

😸😸😸😸😸
IMG_20250728_15034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5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剛 发表于 2025-7-28 14:49
主要是喝汤,面吃不了几口

costco羊肉100克158....要不要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