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拉面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个全てマシ,应该是所有的option都给足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1:31
其实二郎系还可以

最开始的几口是真香

我家附近有个casual的,肉烧菜多,对我刚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1:55
我存粹是看在肉多的面子上
稍微精致一点的二郎店叉烧味道还行的话,我会偶尔去,
叉烧味道不行的,我一般 ...

这个大肥猪肉,作为点缀即可,吃多了不太健康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2:05
哎,二郎系感觉就是喂猪的,
渋谷周围的连锁,豚野郎已经很夸张了,二郎更夸张,太不健康了。
卖点就是便 ...

我之前对这种面不感冒,尽管二郎系名声显赫,我都懒得去了解。直到有一次去早大,校园附近有家类似这种面,扁面,略干,吃起来真香,吃完一喝水真特么涨。这玩意适合年轻人干面,我跟着仿佛年轻了一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2:06
喂猪1号,二郎系,喂猪2号,家系?中目黑的家系也开不下去关门了,变成了啥小笼包饺子店…… ...

野狼拉面,炸鸡块儿放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1:55
我存粹是看在肉多的面子上
稍微精致一点的二郎店叉烧味道还行的话,我会偶尔去,
叉烧味道不行的,我一般 ...

卷心菜软硬适中,很好吃啊。豆芽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1:59
二郎系不精制,以前看到那种豆芽堆成宝塔的店,我店门都不会进……
面汤基本不存在连熬几天几夜 ...

给年轻壮小伙,活着公司搬钢筋的吃,刚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1:59
二郎系不精制,以前看到那种豆芽堆成宝塔的店,我店门都不会进……
面汤基本不存在连熬几天几夜 ...

博多的细面不错,洗如线,软硬可调,加面免费。以前在涩谷,每周都去一次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3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-7-28 12:59
在饭店吃过一次好吃的水爆肚

哪一家?

其实香菜和麻辣酱的效果
就盖过了其他的味道
剩下的就是肚的口感了
IMG_20250728_13260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3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2:51
说白了就是喜欢吃肉。。。。。

😸😸😸😸

肉、汤、菜(沾满肉汤的菠菜)、饭、面,这个顺序
有些面我宁愿换成米饭,不过上次吃家系,米饭也吃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