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拉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28 11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1:14
二郎系的面汤我一般不喜欢,都点汁無し

二郎系面条无法减量,这一点比较痛苦

其实二郎系还可以

最开始的几口是真香

继续吃就开始口味下降

还遇到过把うまい棒捏碎了放在面上的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1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1:31
其实二郎系还可以

最开始的几口是真香

我存粹是看在肉多的面子上
稍微精致一点的二郎店叉烧味道还行的话,我会偶尔去,
叉烧味道不行的,我一般都不会去第二次。

其实二郎系本来就不喜欢,十几年没吃了,
家门口的天天都排队我第一次都没进去过,
那是标准二郎,名字就叫二郎。
非精致拉面我觉得排队不值得。

然后之前管社内案件半年,每周去自社事务所2次,
回家路上有一家二郎系的叉烧还行,其他店量太少太贵。
主要是没有特别好吃的。
一开始吃那家我要6枚叉烧,太多了,改成5枚,
有太多了,改成4枚,后来改成3枚。
病毒较多,大蒜泥还是要的,但是要少量。
二郎系的野菜是豆芽,好一点的还有包菜,没啥价值,我顶多要一点点。
拉面的野菜我只喜欢菠菜,和浓厚猪骨汤面太合适了。
那家二郎,我后来固定的就是汁無し、にんにく少なめ、野菜少なめ、味薄め……
面要能减半就最好了,200克太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1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1:31
其实二郎系还可以

最开始的几口是真香

二郎系不精制,以前看到那种豆芽堆成宝塔的店,我店门都不会进……
面汤基本不存在连熬几天几夜精致的秘方,都是糊弄人的,喝一口就没兴趣了……
现在家系也吃腻了,家系是浓厚过头了,没有那种老远就闻到臭味的臭汤爽,不腻。

另外博多系白汤还行,博多系我能吃细面,但还是不喜欢太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2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1:31
其实二郎系还可以

最开始的几口是真香

哎,二郎系感觉就是喂猪的,
渋谷周围的连锁,豚野郎已经很夸张了,二郎更夸张,太不健康了。
卖点就是便宜量大吧,所以,精致就不要想了。

当年中目黑百面对面就是豚野郎,除非百面实在要等太久,不然不可能去对面吃豚野郎。
不出所料,豚野郎后面关了(渋谷附近还有很多其他分店),被更人气的俺流塩ラーメン取代。
中目黑貌似不能容忍不精致的料理。
omOzeXIAw0vjnrGgPhCZ64ta8FzWK9tR.jpg
c9252e6c6cd289c588c3381bc77b1dfc.jpeg
pic58801.jpg
004_butayaro.jpg

点评

店名应该叫野郎ラーメン、方便面都有好几个系列  发表于 2025-7-28 12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2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1:31
其实二郎系还可以

最开始的几口是真香

喂猪1号,二郎系,喂猪2号,家系?中目黑的家系也开不下去关门了,变成了啥小笼包饺子店……

点评

二郎系(猪野狼)和家系,还鼓励不健康的把汤喝完,喝完奖励一枚卡片或者一个章。一枚卡片下次能加一分トッピング,比如6个卤鹌鹑蛋。  发表于 2025-7-28 12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2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1:55
我存粹是看在肉多的面子上
稍微精致一点的二郎店叉烧味道还行的话,我会偶尔去,
叉烧味道不行的,我一般 ...

说白了就是喜欢吃肉。。。。。

😸😸😸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2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2:05
哎,二郎系感觉就是喂猪的,
渋谷周围的连锁,豚野郎已经很夸张了,二郎更夸张,太不健康了。
卖点就是便 ...

野狼的这个猪肉看着还可以

偶基本只能吃shopping mall的拉面了
Screenshot_2025-07-28-12-56-12-92_40deb401b9ffe8e1df2f1cc5ba480b1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2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7 18:24
终于看到了
搞个老北京水爆肚

在饭店吃过一次好吃的水爆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剛 发表于 2025-7-28 11:05
拉面真吃不动了。。。。

现在去拉面店,面都要少な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面多不好消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28 13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1:14
二郎系的面汤我一般不喜欢,都点汁無し

二郎系面条无法减量,这一点比较痛苦

这家默认两块肉,又大又厚。其实一块刚刚好,还得就大蒜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