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拉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28 15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-7-28 15:22
costco羊肉100克158....要不要买

他家分量很大吧。。。。

感觉都是业务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5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5:05
额,我周末也去买了块肉
煮了放凉了
切片放面里之前稍微两面烤一下就很棒

不错啊,家里卤牛肉比较多,猪肉还没卤过。
有些拉面店的叉烧特别好吃,但也要看部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5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5:05
额,我周末也去买了块肉
煮了放凉了
切片放面里之前稍微两面烤一下就很棒

你这肉部位不错,应该是肩部肉
五花肉做叉烧我感觉就差点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5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5:48
你这肉部位不错,应该是肩部肉
五花肉做叉烧我感觉就差点意思。

看到瘦肉多才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5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肉不能太瘦,也不能太肥,我觉得还是肩部肉和腿肉最好。
五花肉太肥没肌腱的嚼劲,背部大排肉太瘦太柴也没吃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5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炒青椒肉丝只用肩部肉。(マルエツ提供的比较厚的烤肉用的肉片,只有バラ和カタ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5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次的手把肉太肥了,吃伤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6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5:58
上次的手把肉太肥了,吃伤了。

😸😸

一边嚼大蒜一边吃肥肉

这是东北的吃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6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7-28 16:31
😸😸

一边嚼大蒜一边吃肥肉

南方几乎不吃大蒜和大葱,只有小香葱。
大肉都是面里或者盒饭里吃的。
顶多有梅干菜扣肉?

大多数还是切成红烧肉的尺寸,
最好是前腿肉,不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28 16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7-28 16:35
南方几乎不吃大蒜和大葱,只有小香葱。
大肉都是面里或者盒饭里吃的。
顶多有梅干菜扣肉?

焖肉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