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双枪将董平
收起左侧

美国加州牛肉面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6-9 17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9 17:14
螺蛳粉的辣油真的是太正点了
不知道哪里有大瓶装的或者袋装

你们这些不辣不舒服斯基。
现在物产店的椒麻鸡做得不错,辣油和山椒油分两包装,挺精致的,每次我都そのまま扔掉。

吃卤菜我不要辣。

三黄鸡、酱鸭、素鸡、醉鸡、糖醋排骨、熏鱼、大馄饨、生煎包、
咸蛋黄肉粽、大肉包、大菜包、红叉烧……没有一样有一丁点辣的。

池袋东口和以前北口食府书院的食彩云南的汽锅鸡,后半可以做椒麻鸡的。
每次我都跟老板说,我只要喝鸡汤,来起锅就行,啥花椒啊,椒麻料,统统不要。
她家的卤大肠也是超级正。

以前在食府书院,凡记一碗羊肉汤,食彩云南一碗汽锅鸡,两个汤爽歪歪,
再从凡记点个鸡蛋灌饼,满足啊。
再上到四楼,打包三黄鸡、油墩子、糯米烧卖回家。
四川美食角貌似有粉蒸肉和粉蒸排骨,本来想试试的,
就怕辣,连靠近都怕怕。
他们又说,并不是四川料理都是辣的。
不过出差成都那年,我都小心翼翼地,
生怕少说了一句,老板就把刚切好的烤鸭扔进了红油里……
吃抄手肯定要再三叮嘱,不要红油抄手,只要清汤抄手,
炖蹄花可以,麻辣兔头滚粗,火锅不要微辣,只要清汤火锅。
皇城坝名小吃的鸡腿汤和骨头汤,我不知道点了多少份。
可惜那骨头汤真的只有骨头,不像南京,骨头旁边一堆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