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6 13:50 千里香特别是池袋西口千里香的别名不就是加州牛肉面馆吗? 关键是,加州牛肉拉面这种下乡料理,有好吃的可 ...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3:42 😸😸😸😸😸 回民开的店 羊肉串中间那块肥肉是真的香
双枪将董平 发表于 2025-6-6 13:26 我记得面馆 就叫你美国加州牛肉面 ,而且是连锁店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6 14:28 一说就想吃兰州拉面了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4:31 日本兰州拉面也没有羊肉串set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4:28 我觉得 美国加州牛肉面比日本90%的拉面好吃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6 14:53 池袋之外也有兰州拉面? 拉面还是日拉好吃。 兰州拉面吃的是情怀,放久了就坨了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6 14:51 我代表日本拉面表示,你不会吃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