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双枪将董平
收起左侧

美国加州牛肉面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6-9 16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9 16:09
辛拉面在日本也是很有名的了吧

不过这个辣度估计涛哥够呛

不是够呛,吃也能吃,但是吃个寂寞。
没肉、没肉汤,只有辣,只有面粉,不是我的菜。
你再辣不要紧,放一堆红烧大肠和扣肉进去,你看我吃不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6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9 14:32
这个面我可能只尝过一口,或者只看了一眼,尝都没尝过,就和热干面、重庆小面一起放进ブロックリスト了。 ...

上次大保健亲嘴隐隐约约亲到有大蒜味,这下估计我得腻几个礼拜才能重新有兴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6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9 16:54
上次大保健亲嘴隐隐约约亲到有大蒜味,这下估计我得腻几个礼拜才能重新有兴趣。 ...

🙀😸😸😸😸

换一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7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9 16:59
🙀😸😸😸😸

换一位?

再说吧,最近去得少,没那么大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7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9 16:52
不是够呛,吃也能吃,但是吃个寂寞。
没肉、没肉汤,只有辣,只有面粉,不是我的菜。
你再辣不要紧,放一 ...

额,也不是啥都没有
就是放些菜
打两个鸡蛋
切一根鱼肠吧

不过去露营的话就丰盛的多了
前一天bbq剩的烤肉都煮到面里去
炭烧的肉的味道超级棒
大早上吃个面爽歪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7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9 16:09
辛拉面在日本也是很有名的了吧

不过这个辣度估计涛哥够呛

辣的东西,我可以不放辣包,也可以用自来水过滤,关键是有肉。
吃680的螺蛳粉我吃完浇头的肉,米线吃不完都经常倒马桶里冲掉,
更别说相对便宜很多的面了,大概率倒马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7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9 17:01
额,也不是啥都没有
就是放些菜
打两个鸡蛋

哎,昨天中午一大块ステーキ把我吃腻了。
还有一块更大的在冰箱,賞味期限是今天,晚上看想不想吃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7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9 17:01
额,也不是啥都没有
就是放些菜
打两个鸡蛋

螺蛳粉以前傻乎乎的我放整包辣,不舍得浪费。
后来都是放半包或者三分之一包,足足够够了。
微辣正好,螺蛳粉的好处是,相当于一个火锅底锅,啥都能扔进去。

以前米线包装我也经常这么搞,有些好的米线,物产店卖着卖着就没了。
还是紫包装柳州螺蛳粉最稳定。黄包装量太大,吃不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7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9 17:08
螺蛳粉以前傻乎乎的我放整包辣,不舍得浪费。
后来都是放半包或者三分之一包,足足够够了。
微辣正好,螺 ...

螺蛳粉的辣油真的是太正点了
不知道哪里有大瓶装的或者袋装

家附近的螺蛳粉又开始买一送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7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4:29
是改名了么?

日本人不吃牛肉面

牛肉面的牛,最好是有筋腱的肉,牛腩肉,和牛太肥,不是特别合适,当然一般肥的和牛也是超级香的,也不错。
最怕的就是那种超级瘦的肉,还要切的四四方方的,看了就吃不下了……
反正所谓的台湾牛肉面,没吃到一家好吃的,都是看到门面我就不想进去了,
会社的小崽子们偏偏爱吃。

我的日拉胃和他们吃不到一起了。
不过客户那里,每次带中国人去吃百面,多半吃了都想再去吃。
如果生命还有最后一天,那就拼命的吃百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