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5:01 对一个从小吃牛肉拉面长大的东北人来说 日本的拉面,就是汤面那种 说实话绝大多数都非常一般
使用道具 举报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5:06 最近这几年没怎么吃拉面 但是有つけ麺店我绝对不会去拉面店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4:29 是改名了么? 日本人不吃牛肉面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6 15:06 扬州商人的酸辣面我吃很多啦。 バーミヤン都有。 我是拉面大好者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5:16 超级酸辣汤面,是里面带两个红辣椒的 这个面就能吊打95%的拉面了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6 15:24 每个人口味不一样,看缘分吧。 谈恋爱的时候,我初恋给我面里加了醋我就翻脸了。 因为不喜欢吃酸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