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5:34 我初中的时候就牛肉拉面加两勺辣椒加两勺醋了 每次吃完满头是汗流鼻涕那才叫爽
使用道具 举报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6 15:53 喜欢吃辣的的确有这个说法。 我现在是怕出汗,哈哈。 主要是沿海口味比较清淡。
Zlatan2.0 发表于 2025-6-6 16:31 台湾红烧牛油面 好吃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3:21 你说的是李先生牛肉面? 回国吃了感觉一般,也还真不便宜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6:14 周末大保健快乐!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6 13:34 老香了!
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8 15:52 牛一嘴,可以无限续面,鱼哥的习惯是,第一碗不加辣椒,不加醋,吃个清汤原汁原味的,然后续一碗面,多加 ...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9 10:26 鱼哥爱吃辣椒?肠胃挺好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