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双枪将董平
收起左侧

美国加州牛肉面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6-6 15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5:34
我初中的时候就牛肉拉面加两勺辣椒加两勺醋了
每次吃完满头是汗流鼻涕那才叫爽

喜欢吃辣的的确有这个说法。
我现在是怕出汗,哈哈。
主要是沿海口味比较清淡。

下午忙去了,晚上还有大餐。
本周偷懒上小春,欠了些活,周末和下周再补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6 16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6-6 15:53
喜欢吃辣的的确有这个说法。
我现在是怕出汗,哈哈。
主要是沿海口味比较清淡。

周末大保健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6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湾红烧牛油面 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6 16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latan2.0 发表于 2025-6-6 16:31
台湾红烧牛油面 好吃

大学食堂有台湾风味牛肉面
超好吃

就是在另一片山头的校区
要拎着饭盒走去过十分钟

手撕的面
也是红烧牛油的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6 16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-6-6 13:21
你说的是李先生牛肉面?

回国吃了感觉一般,也还真不便宜

卧槽,秒回帖,这傻子活在小春里了

点评

你特么的又犯贱找骂了 真是服了 没有犯贱的你的小春才是安宁的小春  发表于 2025-6-6 16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6 22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才保健过,要修养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8 15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一嘴,可以无限续面,鱼哥的习惯是,第一碗不加辣椒,不加醋,吃个清汤原汁原味的,然后续一碗面,多加辣椒,多加醋,吃一个偏重口味的。
他家的“棒棒鸡”味道也不错,为啥加引号呢?名字用的是棒棒鸡,材料用的是无骨鸡爪,麻辣口味的,麻味十足,配的洋葱丝啥的,色香味啥的都不错,就是一直不明白,跟棒棒鸡有啥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09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喜欢吃加州牛肉面在日本想吃的时候,去池袋西口千里香。

味道不错。我是很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0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-6-8 15:52
牛一嘴,可以无限续面,鱼哥的习惯是,第一碗不加辣椒,不加醋,吃个清汤原汁原味的,然后续一碗面,多加 ...

鱼哥爱吃辣椒?肠胃挺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6-9 10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6-9 10:26
鱼哥爱吃辣椒?肠胃挺好啊!

微辣,在吃辣界我就是小卡拉米,由此跟朋友点了个烤鱼,我全程就吃了一片菜叶,朋友居然还说不够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