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韭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2
俺觉得差不多,俺娘做的贼拉香

小时候吃到烧鸡,比什么都开心,太好吃了。
后来觉得,烧鸡有毛吃头,柴得要死……
到底是烧鸡难吃了,还是嘴变叼了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3
扬州饭店蟹黄包,店里吃现做的还可以。网购拿回家做味道就不行了

蟹黄包不是南翔馒头店的专门吗,怎么给扬州佬拿去做招牌了?
扬州佬是三丁包和盐水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7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4
俺不知道怎么烧那个就吃过,从此有了深刻的印象

土灶上面大铁锅,烧啥都能特大份,我家烧了多少次红烧山羊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7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8
小时候吃到烧鸡,比什么都开心,太好吃了。
后来觉得,烧鸡有毛吃头,柴得要死……
到底是烧鸡难吃了,还 ...

小时候手撕整只童子鸡,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7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5
说起长江,俺咋突然想到长江游轮翻覆事件

哪年哪月,哪条河没有过?
最好吃的最贵的鱼,就是满汉全席里有的刀鱼(江刀)和鲥鱼。
然后长江鲈鱼、鳗鱼和银鱼啥的也很高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7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9
蟹黄包不是南翔馒头店的专门吗,怎么给扬州佬拿去做招牌了?
扬州佬是三丁包和盐水鹅。 ...

不知道,俺在扬州饭店吃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7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7:01
小时候手撕整只童子鸡,香

我外公家门口,河南道口童子鸡很香
然后紫燕百味鸡还行吧,不如芙蓉鸭和油烫鸭。
当年喜欢吃南大附近一家餐厅的毛豆米子鸡。

盒饭的话,鸡腿是必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7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7:00
土灶上面大铁锅,烧啥都能特大份,我家烧了多少次红烧山羊肉。

山羊肉,带筋带皮的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7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7:01
哪年哪月,哪条河没有过?
最好吃的最贵的鱼,就是满汉全席里有的刀鱼(江刀)和鲥鱼。
然后长江鲈鱼、鳗 ...

福建的红眼鱼吃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7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7:02
我外公家门口,河南道口童子鸡很香
然后紫燕百味鸡还行吧,不如芙蓉鸭和油烫鸭。
当年喜欢吃南大附近一家 ...

你说的鸭和鸡没吃过,或者吃过没印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