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韭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5-28 16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color=rgba(0, 0, 0, 0.87)]还用说么,当年的鸡鸭肉都比现在的精养鸡鸭好吃一千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密密麻麻不满地都是湖么,不怕密集恐惧你就自己看去。
光一个阳澄湖能产几只毛蟹,够几个人吃啊。
只不过阳澄湖靠近上海,给册佬用所谓品牌把价格炒高了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19
还用说么,当年的鸡鸭肉都比现在的精养鸡鸭好吃一千倍。

现在的散养鸡鸭一样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21
密密麻麻不满地都是湖么,不怕密集恐惧你就自己看去。
光一个阳澄湖能产几只毛蟹,够几个人吃啊。
只不过 ...

品牌溢价,和奢侈品一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们当地没湖的?
水乡不但沟壑交错,湖也满地都是啊。
2343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21
现在的散养鸡鸭一样好吃

你是没吃过好吃的。
很多味道现在吃不到了。
现在散养的也不稀奇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22
品牌溢价,和奢侈品一样吧

当年大闸蟹、龙虾都超级便宜。
就特么给商品经济搞得价格翻了上百倍。
还有品牌店里卖服务,都把蟹黄蟹肉剃出来,
那肯定贵。

只是,螃蟹别人挑出来,总感觉脏兮兮的,不如自己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24
你们当地没湖的?
水乡不但沟壑交错,湖也满地都是啊。

有湖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25
你是没吃过好吃的。
很多味道现在吃不到了。
现在散养的也不稀奇的。

散养和以前散养有啥区别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21
现在的散养鸡鸭一样好吃

当年的老母鸡,早上起个煤球灶,上大砂锅炖鸡,炖到晚上才烂,至少要换三批煤球。
当年的老母鸡,肚子里还有一堆软壳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