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韭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5-28 16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28
当年大闸蟹、龙虾都超级便宜。
就特么给商品经济搞得价格翻了上百倍。
还有品牌店里卖服务,都把蟹黄蟹肉 ...

剔出的时间长了味道不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定要阳澄湖的才吃吗?
233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3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33
当年的老母鸡,早上起个煤球灶,上大砂锅炖鸡,炖到晚上才烂,至少要换三批煤球。
当年的老母鸡,肚子里 ...

土灶炖鸡吃过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36
一定要阳澄湖的才吃吗?

那也不是,有的大闸蟹皮毛不够金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33
散养和以前散养有啥区别?

散养,所谓走地鸡,只不过没放在大棚里吃精饲料,好听点散养,草鸡,多吃了点野草,其实也撒了多少饲料。
最关键的是,当年的老母鸡,都养了好多年,
现在的散养鸡,以卖肉为目的,几个月就出栏了。
而且挑的品种是那种容易长的快的品种。

当年的鸡,长得慢。
老母鸡的话,经常要下蛋下到子宫脱落或者不下蛋了才杀。

鸭子当年主要也是为了下鸭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33
剔出的时间长了味道不香

有些东西,得整个的才好吃,特别是黄和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39
散养,所谓走地鸡,只不过没放在大棚里吃精饲料,好听点散养,草鸡,多吃了点野草,其实也撒了多少饲料。 ...

我去过养跑山鸡的地方,漫山遍野,公鸡大到能当看门狗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40
有些东西,得整个的才好吃,特别是黄和膏。

这个同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37
土灶炖鸡吃过没?

农村用土灶,城镇用的都是煤球炉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38
那也不是,有的大闸蟹皮毛不够金黄

其实阳澄湖的蟹很少的,大多数都不是的。
只要是大闸蟹就行。
壮的贵一点,瘦的便宜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