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韭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5-28 16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41
农村用土灶,城镇用的都是煤球炉子。

旅行到乡下有土灶烧的,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42
其实阳澄湖的蟹很少的,大多数都不是的。
只要是大闸蟹就行。
壮的贵一点,瘦的便宜一点。 ...

湖水干净的大闸蟹味道更鲜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40
我去过养跑山鸡的地方,漫山遍野,公鸡大到能当看门狗用

养的都是以卖肉为目的的,如果是农村草鸡,那还好一点。
只是现在的人嘴巴叼了还不知道什么原因,怎么吃都感觉没有以前好吃了。
想念我爸做的红烧鸡肉,他刚烧完,我能在锅里摸掉半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主要是习惯了吃螃蟹的人,拆螃蟹是一种乐趣。
别人剃下来的,对于吃螃蟹是一种侮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46
旅行到乡下有土灶烧的,香!

当年我爸学校分宿舍,分到一个有土灶的,我也玩了好多年,生活都是木匠的木屑花和小木棍,
只是土灶夏天容易爬蚂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0
养的都是以卖肉为目的的,如果是农村草鸡,那还好一点。
只是现在的人嘴巴叼了还不知道什么原因,怎么吃 ...

俺觉得差不多,俺娘做的贼拉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1
主要是习惯了吃螃蟹的人,拆螃蟹是一种乐趣。
别人剃下来的,对于吃螃蟹是一种侮辱。 ...

扬州饭店蟹黄包,店里吃现做的还可以。网购拿回家做味道就不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6:46
湖水干净的大闸蟹味道更鲜美

湖连湖的有啥区别。
淡水鱼也都在各种江河湖里养。
最高级的都养在长江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2
当年我爸学校分宿舍,分到一个有土灶的,我也玩了好多年,生活都是木匠的木屑花和小木棍,
只是土灶夏天 ...

俺不知道怎么烧那个就吃过,从此有了深刻的印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53
湖连湖的有啥区别。
淡水鱼也都在各种江河湖里养。
最高级的都养在长江里。 ...

说起长江,俺咋突然想到长江游轮翻覆事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