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4 塞的猪肉鸡肉?
使用道具 举报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5 肥老鼠很香的,比鸽子带劲。 穿山甲是真好吃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6 肯定是猪肉啊 所谓八宝,也可能塞八样东西,也是当年婚宴的常见菜。 当年最后一道菜是老母鸡汤,现在变成 ...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7 ·····还真吃过啊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8 阳澄湖? 我出验证码了!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5:30 你们小年轻的年代,很多没吃过很正常。 我老子还吃过天鹅肉呢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5:31 早出了。 湖多了去了,不一定非得是过塘蟹,过塘蟹价格就不划算了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15 要端午了吗,发现我老婆做了两大锅肉粽。 粽子真心不好消化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