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datte2018
收起左侧

韭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5-28 15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4
塞的猪肉鸡肉?

肯定是猪肉啊
所谓八宝,也可能塞八样东西,也是当年婚宴的常见菜。
当年最后一道菜是老母鸡汤,现在变成鸽子汤了。
大闸蟹倒是必须人手一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5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5
肥老鼠很香的,比鸽子带劲。
穿山甲是真好吃。

·····还真吃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5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6
肯定是猪肉啊
所谓八宝,也可能塞八样东西,也是当年婚宴的常见菜。
当年最后一道菜是老母鸡汤,现在变成 ...

阳澄湖?
我出验证码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5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7
·····还真吃过啊

你们小年轻的年代,很多没吃过很正常。
我老子还吃过天鹅肉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5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8
阳澄湖?
我出验证码了!

早出了。
湖多了去了,不一定非得是过塘蟹,过塘蟹价格就不划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潜 发表于 2025-5-28 15:28
阳澄湖?
我出验证码了!

要端午了吗,发现我老婆做了两大锅肉粽。
粽子真心不好消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5:30
你们小年轻的年代,很多没吃过很正常。
我老子还吃过天鹅肉呢。

好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5:31
早出了。
湖多了去了,不一定非得是过塘蟹,过塘蟹价格就不划算了。

别的啥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-5-28 16:15
要端午了吗,发现我老婆做了两大锅肉粽。
粽子真心不好消化。

嫂子手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5-28 16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用说么,当年的鸡鸭肉都比现在的精养鸡鸭好吃一千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