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土狼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富士山归来( 照片已上 ^_^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4 1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8-4 11:22 发表
刚爬起来,腿疼。。。

马上还要去车校。。。
真幸福。。。我昨天半夜12点半到家 2点睡到早7点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1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如何??

没上去,有点遗憾。。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2: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8-4 11:38 发表
顶上如何??

没上去,有点遗憾。。呵呵。。。

笨蛋你也没上去啊?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2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~_~ 都没到山顶多可惜啊...  山顶上有火山口和火山探测基地...

富士山有两条路...一条正山路...(旅客很多的那条...) 一条背山路...(从开始到最后我都看到的人都不超过10人...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2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在山上邮局寄了明信片...
后悔没给自己寄一张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3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背山路的话可以进到云里去...云在旁边飘过...感觉就像在仙境一样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5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看照片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5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爬得怎么样啊。???

咋也不上来说句话呢????

[.8B41AEE.] [.8B41AEE.] [.8B41AE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4 16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Θāㄨ貓様 于 2008-8-4 12:28 发表
~_~ 都没到山顶多可惜啊...  山顶上有火山口和火山探测基地...

富士山有两条路...一条正山路...(旅客很多的那条...) 一条背山路...(从开始到最后我都看到的人都不超过10人...)


错,富士山至少4条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4 16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8-8-3日晚上8点多返回名古屋,一路上还算顺利,这次登山一共去了17个人,15个人乘坐3辆车从名古屋出发,2个人乘坐大巴从东京赶过来,
由于大家都没有经验,而且选择了一条最难走的路,夜晚爬山, 除过几个连日劳累的同伴在半路体力不支提前休息了,最终,大部分人都到了海拔
3500m的地方看了日出,很漂亮,不虚此行. 由于第二天大部分人都要上班,所以就商量不向山顶进军了.

    虽然登山人员年龄层相差很大,但是大家都很厉害,呵呵.而且登山中都互相帮助,很谢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支持,感谢渝都人,Davids,赖小子的老公.你们既要开车还要登山,而且最近都沒休息好,这次你们是最辛苦的人.还要谢谢赖小子的老公给大家每人准备了两瓶提神饮料.

    个人方面,今天起来,浑身有点酸,多睡了会,现在还好点了.也许9月左右我会在登一次富士山,大概3-5个人的样子, 直接冲顶,而且不走这条最难走的路.

谢谢以下人员:
   

    1,渝都人
    2, Davids
    3, 笨蛋的笨蛋,
    4, 土狼,
    5, 大平,
    6, 寻找海的鱼
    7, 多多不多余
    8, 左京京
    9, ,tonydyb
    10, 有田,
    11, Topkan
    12, sosololo
    13, 翠
    14, 赖小子的父亲
    15,  赖小子的老公
    16, jntt
    17, 小吴 (我不知道你的ID )

你们辛苦了,谢谢对这次活动的支持!  
由于是第一次组织高海拔登山活动,而且人员比较多,所以有照顾不周的地方,请谅解,再次谢谢以上曾经一起征服日本第一高山的同胞们!


PS, 照片稍后上.个人照片我会站内短信联系的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3 收起 理由
子子 + 3 お疲れ様。thanks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