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8-3日晚上8点多返回名古屋,一路上还算顺利,这次登山一共去了17个人,15个人乘坐3辆车从名古屋出发,2个人乘坐大巴从东京赶过来,
由于大家都没有经验,而且选择了一条最难走的路,夜晚爬山, 除过几个连日劳累的同伴在半路体力不支提前休息了,最终,大部分人都到了海拔
3500m的地方看了日出,很漂亮,不虚此行. 由于第二天大部分人都要上班,所以就商量不向山顶进军了.
虽然登山人员年龄层相差很大,但是大家都很厉害,呵呵.而且登山中都互相帮助,很谢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支持,感谢渝都人,Davids,赖小子的老公.你们既要开车还要登山,而且最近都沒休息好,这次你们是最辛苦的人.还要谢谢赖小子的老公给大家每人准备了两瓶提神饮料.
个人方面,今天起来,浑身有点酸,多睡了会,现在还好点了.也许9月左右我会在登一次富士山,大概3-5个人的样子, 直接冲顶,而且不走这条最难走的路.
谢谢以下人员:
1,渝都人
2, Davids
3, 笨蛋的笨蛋,
4, 土狼,
5, 大平,
6, 寻找海的鱼
7, 多多不多余
8, 左京京
9, ,tonydyb
10, 有田,
11, Topkan
12, sosololo
13, 翠
14, 赖小子的父亲
15, 赖小子的老公
16, jntt
17, 小吴 (我不知道你的ID )
你们辛苦了,谢谢对这次活动的支持!
由于是第一次组织高海拔登山活动,而且人员比较多,所以有照顾不周的地方,请谅解,再次谢谢以上曾经一起征服日本第一高山的同胞们!
PS, 照片稍后上.个人照片我会站内短信联系的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