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头牲口
收起左侧

大家都是头金存了多少买房的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25 11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上只要资金宽裕,当然是头金放得越多越好。日本的金利虽然相对来说比较低,但30-35年贷下来,2000万的房子也得吃你近1000万利息了。

头金放得越多越好,然后根据自身条件设定还款年数。
不动产专家 发表于 2010-3-4 10:02


头金能少放就少放。日本的利率极低,如果有那么多现金,不如拿到中国存定期,然后慢慢还给日本银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5 11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子对国人来说好像不是一般的重要啊~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01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人路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10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銭有時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13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!只为500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16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买房的穷人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7 10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房子,先把我自己给卖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7 13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买房的穷人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