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蜜糖花朵 于 2008-6-30 21:35 发表 原来听某个朋友要买房,日立的,公司要他付首付4000万好像
原帖由 排骨 于 2008/6/30 21:43 发表 手上只要超过300万,我肯定买房。
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/6/30 22:35 发表 在国内已经买房了,不想当双重房奴....[.E1C3F8.] [.E1C3F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