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6-30 22:37 发表 嘿嘿,你早晚会当的。 这不是你能决定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/6/30 22:40 发表 公司住宅3LDK东京都内一个月房租4万多一点... 明年春天我就搬进去了,估计待到回国也不用买房了。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30-6-2008 14:51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typhoon 于 30-6-2008 13:40 发表 公司住宅3LDK东京都内一个月房租4万多一点...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6-30 22:12 发表 300你就买?买1000多万的小房子??加油吧。 我打算买4000以上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