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头牲口
收起左侧

大家都是头金存了多少买房的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30 22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6-30 22:37 发表

嘿嘿,你早晚会当的。
这不是你能决定的。



公司住宅3LDK东京都内一个月房租4万多一点...
明年春天我就搬进去了,估计待到回国也不用买房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23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在日本买房子
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23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/6/30 22:40 发表



公司住宅3LDK东京都内一个月房租4万多一点...
明年春天我就搬进去了,估计待到回国也不用买房了。

晕。。。。。真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04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没有永驻或者未归化的一般要交20%的头金吗?
在东京或横滨买个4、5千万的房子,估计要准备近1000万的头金才行哦[.62C7A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04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30-6-2008 14:51 发表

[quote]原帖由 typhoon 于 30-6-2008 13:40 发表
公司住宅3LDK东京都内一个月房租4万多一点...


晕。。。。。真大。 [/quote]

真便宜。。。[.1B0CB7]
我家以要是能在东京都内租到4万一个月的3LDK,那也不用计划买房了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10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有两个人花2000万以上的头金。太强了。买1亿的房子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14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不在日本买房子
国内房子,两方父母拿大头,自己跟女朋友拿小头
不需要贷款,不需要当房奴,更不需要当日本房奴
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20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6-30 22:12 发表

300你就买?买1000多万的小房子??加油吧。
我打算买4000以上的。

本人目标是2000万以内、在东京和地方的交接处,建成20年以内的中古マンション。原因就是首先,自己以后在那里还不知道,但在日本的话肯定是东京。国内的房款已经靠前段时间的股票赚得钱一次性付清了,不需要自己买。自己在日本肯定是要拿到永驻或归化的,必须要有个落脚的地方。2000万以内的房子负担小,20年的贷款每个月也就4、5万,比租房便宜。避开了东京,交通还方便,比如川口,船桥等地区周边地区的环境也方便了解。60平米以上的3LDK,自己住合适,就是父母来旅游,或以后成家也不嫌拥挤。要是以后不在日本了交给不动产商也好打理,出手也方便。85年以后的房子都实行了新的抗震标准,也很安全。我朋友刚买的房我去看了,川口车站10分钟,4DK(有一个拉门收起来中间的房间就成了厅的一部分,就是3LDK),相当不错,而且边上就是购物中心,后面是停车场,很方便,才1200万,算算比租房便宜太多了。唯一不好的就是川口那里化工厂多,空气不大好,我准备以后在千叶和东京的交界处去找找,以后回国还方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22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打算去金沢八景
横滨最美丽的地方,
有森林,有大海,有沙滩。
能游泳,能冲浪,能钓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22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哥们,我的想法和你一样。
买旧房需要注意些什么,提点提点。

刚看到个房
http://www.nomu.com/detail/index/id/384658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