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头牲口
收起左侧

大家都是头金存了多少买房的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5 16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-5-15 16:48 编辑
居然有两个人花2000万以上的头金。太强了。买1亿的房子????
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08-7-1 10:06


也可能来日本久了,而且房子本身不贵,所以直接付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7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有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9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,都是有钱人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9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问牲口。。。
我现在想换租房子,连国营带民间的一起找,前些日子让中介带着去看民间的房子,和那个中介的人谈了好多,问他买房的问题时,他说,日本的公寓是50年所有权的,所以买公寓根本不值,所以有很多人去买一户建。。。

我知道中国是60年使用权,从没听说日本也有这一说,中介的人说买房签约的时候,合同里都会写明的,你现在一直在弄房子的事,有没有看到有关这一说儿的?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5 22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问牲口。。。
我现在想换租房子,连国营带民间的一起找,前些日子让中介带着去看民间的房子,和那个中介的人谈了好多,问他买房的问题时,他说,日本的公寓是50年所有权的,所以买公寓根本不值,所以有很多人去 ...
sizuko 发表于 2009/5/15 19:59

50-60年?不管是国内还是日本,我不相信那些楼房在建筑质量上能坚持50-60年
顶多40年就要拆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括支払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6 20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7944.]30W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6 22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僕は将来とりあえず会社の社宅だな!
世田谷区でんと沿い、3LDKで1.8万円(駐車5000円)。安いよ!
いまは独身で住宅補助だけど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8 11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筑波的房子便宜,交通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