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头牲口
收起左侧

大家都是头金存了多少买房的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23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eishier 于 2008/7/1 22:49 发表
楼上的哥们,我的想法和你一样。
买旧房需要注意些什么,提点提点。

我要知道我就不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5 11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-6-30 22:40 发表



公司住宅3LDK东京都内一个月房租4万多一点...
明年春天我就搬进去了,估计待到回国也不用买房了。



真便宜。
我住着20平米左右的房子都要4万2一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8 11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牲口多大了?来日本多久了?现在收入大概在什么水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9 01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sl2004 于 2008/7/8 11:38 发表
牲口多大了?来日本多久了?现在收入大概在什么水平?

81年生。男已婚。
1988-1993年在日本。
2001-2008年在日本。

年收税前不到600,穷人一个。

另,我老婆目前也在工作

[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7-9 01:0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01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7-9 01:07 发表

81年生。男已婚。
1988-1993年在日本。
2001-2008年在日本。

年收税前不到600,穷人一个。

另,我老婆目前也在工作


88年来日本啊,你好强!!17岁啊,在日本做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9 11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ocomo 于 2008/7/9 01:18 发表


88年来日本啊,17岁啊,在日本做什么?

大哥会不会算算数啊。。。。。少算10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5サイだとおもったのに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1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7-9 11:08 发表

大哥会不会算算数啊。。。。。少算10年



他的意思是你17就来日本了,当时在日本做的是什么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3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父母在日本。。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7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7-9 01:07 发表

81年生。男已婚。
1988-1993年在日本。
2001-2008年在日本。

年收税前不到600,穷人一个。

另,我老婆目前也在工作


呵呵,那真是老前辈了,永住应该拿到了吧。
准备在哪里买房?マンション还是一戸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