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eishier 于 2008/7/1 22:49 发表 楼上的哥们,我的想法和你一样。 买旧房需要注意些什么,提点提点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8-6-30 22:40 发表 公司住宅3LDK东京都内一个月房租4万多一点... 明年春天我就搬进去了,估计待到回国也不用买房了。
原帖由 csl2004 于 2008/7/8 11:38 发表 牲口多大了?来日本多久了?现在收入大概在什么水平?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7-9 01:07 发表 81年生。男已婚。 1988-1993年在日本。 2001-2008年在日本。 年收税前不到600,穷人一个。 另,我老婆目前也在工作
原帖由 cocomo 于 2008/7/9 01:18 发表 88年来日本啊,17岁啊,在日本做什么?
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8-7-9 11:08 发表 大哥会不会算算数啊。。。。。少算10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