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囧娃娃很无聊~来发学校的文化祭和惯例的自拍and班里的BT男生们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7 15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6-17 02:09 发表


别来,真的,来了会被我的粉丝团群殴的,哈哈哈~~~



哎呀。。[em061   你还有粉丝团?????估计看到我。。。都会知难而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6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女生学美容会挺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7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男生
老师是男生
学生都是女的哈哈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17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8-6-17 04:19 发表
不错不错。。。看起来每天都挺开心的。。。[.134D2.]


一点都不。。。太严了。。。><
我们班第一年就有八个学生退学了。。。留学生退的也不少。。。
难熬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17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0o灵儿宝贝o0 于 2008-6-17 09:19 发表
娃娃还是那么可爱.[.134D2.]


亲亲~你还是那么漂亮~~~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17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ijing116 于 2008-6-17 12:26 发表
我同学上海的 估计你应该认识女生``


不清楚哎,我们学校的留学生我都不怎么认识。。。><
要是二年级的话可能见到眼熟,一年级就完全不认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-6-17 12:37 发表
熊猫头好可爱~~~~[.134D2.] [.134D2.]


亲爱的,你什么时候再来东京玩嘛~想你了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17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6-17 15:42 发表



哎呀。。[em061   你还有粉丝团?????估计看到我。。。都会知难而退。。


你这种人就该扔到我们学校来受受打击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17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-6-17 17:00 发表
有男生
老师是男生
学生都是女的哈哈[.6A928.]



女校啊。。。那是够痛苦的。。。。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7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6-17 17:28 发表



女校啊。。。那是够痛苦的。。。。。[.6D484A04.]



是不是找不到男朋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