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828|回复: 7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囧娃娃很无聊~来发学校的文化祭和惯例的自拍and班里的BT男生们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5 21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说老实话,文化祭比较无聊,除了今年的卡拉OK大赛还满有意思的
还好死不死搞个留学生コーナー,我为这件事差点吐血,现在看到韩国人就想打。。。
欲知详情者请看我在感闻版发的帖子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533209&extra=page%3D4&page=1
反正无聊,上点照片吧。。。。

大门口
DSCN0805.jpg

DSCN0807.jpg
兔子头真可爱,我也想戴~~~><
DSCN0825.jpg

卡拉OK大赛最后冠军发表,没想到隔壁班那个成天吊儿郎当的小子还打入了准决赛
后面一排女高中生制服的全是男生。。。。囧
DSCN0822.jpg

留学生コーナー。。。我是大熊猫,嘿嘿~
0866 001.jpg 0866 003.jpg
DSCN0787.jpg

这个是熊熊,不是黄鼠狼啊。。。囧
DSCN0800.jpg

没有老师在就是这么懒散。。。
DSCN0799.jpg

尸体。。。。

DSCN0797.jpg

这丫很猛,我两个手都没掰过他。。。
DSCN0793.jpg

穿着我的小上衣。。。。他们的恶趣味就是穿我的衣服。。。。
080613_160000.JPG

带着我的发箍。。。黑色的不明显,是hello kitty的一款,黑色玫瑰加掉坠。。。BT吧。。。
080611_155405.JPG

[ 本帖最后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6-18 20:28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6-15 21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SF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21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哪个学校的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21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3CF97.] 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21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,mm眼睛好大啊,像歩みちゃん
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21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没抢到
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5 22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r88815 于 2008-6-15 21:54 发表
娃娃哪个学校的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
第一张大门口那么大字写着呢,仔细看看~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5 22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ker001 于 2008-6-15 21:55 发表
板凳,mm眼睛好大啊,像歩みちゃん
[.78ABE12.]



谢谢~我最爱听这个~哈哈~爱死AYU了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22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上高中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5 22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起来像高中生吗?汗。。。。--
美容专门啦,不过同学们倒都是高中刚毕业的小毛孩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