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囧娃娃很无聊~来发学校的文化祭和惯例的自拍and班里的BT男生们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1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6-17 01:49 发表
。。。
你上一张PP。。听 娃娃说 一定要帅哥美女才能入取。。


我没说过。。。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2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你诱惑我。。。我已经很恨我的大学了。。。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2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-6-17 02:01 发表
哇塞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你诱惑我。。。我已经很恨我的大学了。。。[.6D484A04.]


为什么?因为你们学校没帅哥。。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2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6-17 01:54 发表


你不把发型搞好千万别来我们学校,不然会被BS,哈哈~

。。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忍了。。。。我不就是乡下来的嘛。。至于嘛。。以后不去你学校了。。就酸做了发型也不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2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6-17 02:07 发表

。。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忍了。。。。我不就是乡下来的嘛。。至于嘛。。以后不去你学校了。。就酸做了发型也不去。


别来,真的,来了会被我的粉丝团群殴的,哈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3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姑娘的贴要顶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4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。。。看起来每天都挺开心的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9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还是那么可爱.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2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学上海的 估计你应该认识女生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2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猫头好可爱~~~~[.134D2.] 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