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囧娃娃很无聊~来发学校的文化祭和惯例的自拍and班里的BT男生们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6 09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。。。。也不邀請我去= =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6 18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eitei1210 于 2008-6-15 23:36 发表
美容学校.  牛.. 弄头发吗? [.1B0CB7]


弄的,化妆也弄美甲也弄什么都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6 18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alalcn 于 2008-6-16 09:44 发表
哇。。。。。。。也不邀請我去= =~~~~~


那时候不是还没加你MSN嘛~幸亏你没去,不然我受了气说不定往你身上撒,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8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那几个男生就觉得像美容学校,果然没错。

第一张照片上写着 “山野”,我还以为是那个叫山野的日语学校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20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 你几年级??????????????我同学也是那个学校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20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。。。像早安少女。。。对了。。你学校帅哥美女很多的说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22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可爱的妹妹,怎么能不帮顶呢[..20075211504893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23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楼主吗?哈哈 有点想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1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UA876 于 2008-6-16 18:26 发表
看那几个男生就觉得像美容学校,果然没错。

第一张照片上写着 “山野”,我还以为是那个叫山野的日语学校呢。


山野日本语学校就是我们学校附属的~不过貌似在很远很远的地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1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ijing116 于 2008-6-16 20:57 发表
晕 你几年级??????????????我同学也是那个学校的


是吗?我二年级~你同学哪人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