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eitei1210 于 2008-6-15 23:36 发表 美容学校. 牛.. 弄头发吗? [.1B0CB7]
原帖由 kalalcn 于 2008-6-16 09:44 发表 哇。。。。。。。也不邀請我去= =~~~~~
原帖由 UA876 于 2008-6-16 18:26 发表 看那几个男生就觉得像美容学校,果然没错。 第一张照片上写着 “山野”,我还以为是那个叫山野的日语学校呢。
原帖由 nijing116 于 2008-6-16 20:57 发表 晕 你几年级??????????????我同学也是那个学校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