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囧娃娃很无聊~来发学校的文化祭和惯例的自拍and班里的BT男生们囧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1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6-17 01:41 发表

没事。。我在这里帮你顶到2点。


感动。。。。不过我怕我自己撑不到2点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1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6-17 01:43 发表
[em021   上次没去你学校去溜达。。真是失策了。。


早告诉你我们学校美女多啦,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1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-6-17 01:44 发表


早告诉你我们学校美女多啦,哈哈~~


[em081 [em081 没办法。。想泡MM。。我自己得形象要好一点。。。。星期天刚下班。。。很憔悴滴。。。所以明智的选择放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1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学校?
我要报考~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1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很有意思,你们学校的男生会不会娘娘腔的啊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1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-6-17 01:48 发表
好像很有意思,你们学校的男生会不会娘娘腔的啊[.5EBB90.]
。。。
  你都能想的出来。。肯定是   一群娘们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01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『梁铣笙』 于 2008-6-17 01:48 发表
哪个学校?
我要报考~!!!!!
。。。
你上一张PP。。听 娃娃说 一定要帅哥美女才能入取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1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ierrow 于 2008-6-17 01:46 发表


[em081 [em081 没办法。。想泡MM。。我自己得形象要好一点。。。。星期天刚下班。。。很憔悴滴。。。所以明智的选择放弃。


你不把发型搞好千万别来我们学校,不然会被BS,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1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『梁铣笙』 于 2008-6-17 01:48 发表
哪个学校?
我要报考~!!!!!


山野山野山野~来吧~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01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-6-17 01:48 发表
好像很有意思,你们学校的男生会不会娘娘腔的啊[.5EBB90.]


男生不会,都还挺MAN的,19岁的小男孩,经常会暴走
倒是老师里面有个男的是娘娘腔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