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是一个御宅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4 15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光影魔术手也是宅男之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6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。。。好像都很暴力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6 14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玩ds的忍者龙剑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2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神,俺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1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出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2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刚哥,终于又看见你发的游戏帖子了,忍者龙剑传   也是我的最爱~!~!!~~!简直就是经典啊,以前为了这游戏哦,才买BOX的~~~~超酷,现在打的已经非常熟练了~!~!~!战神啊,当时在PS2上玩过,感觉很力量,很震撼,这款游戏的画面都感觉快接近PS3的了~~第1个BOSS就是巨人,干死他很有成就感~~!最后的BOSS也是巨人,打到中间几关的时候旧能看到他在那发彪了,战神是因为被惩罚了,所以变的那么小??

[ 本帖最后由 wowoaiaiti 于 2008-9-28 12:5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2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宅着好

我有太电脑就能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3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-6-14 18:57 发表
最爱的《忍者龙剑传》
324395
324396
324397
《战神》
324398
324399
324400
324401
《战争机器》
324402
324405
324403
324404
324406
XBOX360+《蓝龙》
324408
324409
324407
WII+《超级玛丽の ...




付送忍龙的美图一张~太帅了!!
忍者龙剑传∑  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20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 ............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爷们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11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相信标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