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0-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9-28 12:56:16
|
显示全部楼层
哎,刚哥,终于又看见你发的游戏帖子了,忍者龙剑传 也是我的最爱~!~!!~~!简直就是经典啊,以前为了这游戏哦,才买BOX的~~~~超酷,现在打的已经非常熟练了~!~!~!战神啊,当时在PS2上玩过,感觉很力量,很震撼,这款游戏的画面都感觉快接近PS3的了~~第1个BOSS就是巨人,干死他很有成就感~~!最后的BOSS也是巨人,打到中间几关的时候旧能看到他在那发彪了,战神是因为被惩罚了,所以变的那么小??
[ 本帖最后由 wowoaiaiti 于 2008-9-28 12:57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