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是一个御宅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5 12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刚哥的照片呢?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2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来说这些加起来抵不上配置齐全的fc+md+sfc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3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~~~~~可有的玩了~~~~
我还是喜欢ps3的游戏。。特立体,特震撼~~~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4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70D7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5 17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除了ps3,都有了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7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6848.] 赫赫。。各有所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9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是小刚本人照片呢[.134D2.] 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9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たく!!!!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9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起我家那台 xbox360了!在家陪 ps2一起积灰了

忍者龙剑传 一度喜欢过的游戏啊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9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-6-15 17:02 发表
我除了ps3,都有了~~~~~~~~~


我除了 ps3 和wi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