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是一个御宅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4 19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8-6-14 19:11 发表
[.0D859.] [.0D859.] [.0D859.]


咋了

为啥这么惊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4 19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悠蓝の人生 于 2008-6-14 19:19 发表


没阿
下到电脑上用手把玩的
到最后太难放弃了....


没出息~~~

你只玩psp吧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19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丝大部队还没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19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杀了雅典娜的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20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样的!!绝对的发烧友!!
我最喜欢[忍者龙剑传]一代,记得第一次打穿的时候那中成就感真是无法言表~
我顶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20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4AA3BBFBB]  您的视力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20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个尖端阿................... [.0BB1D92.] 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21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   不过我不看漫画   也不玩游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21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游戏机我们都见识过,没啥了不起。
我主要对你的电视机比较感兴趣,能追加一张电视机的照片吗?

-------------by从雅达利时代开始玩游戏的骨灰级老玩家zh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4 21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视太烂了~~~~~

是三星的,360游戏演示专用机

去bic或者yodobashi都能看到,让人家试玩360游戏的破电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