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是一个御宅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6 15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粉红的小男孩 于 2008-6-16 15:24 发表
说真的,只能算个很普通的玩家...  宅还谈不上[.0BB1D92.]


那啥样算宅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5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-6-16 15:30 发表


那啥样算宅呀?

周边太少了... 抱枕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6 15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缘起·缘灭 于 2008-6-16 15:41 发表

周边太少了... 抱枕啥的


我要那样,就又该有人说我变态了

我还是能把握好分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6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-6-16 15:44 发表


我要那样,就又该有人说我变态了

我还是能把握好分寸的


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有抱枕 kasumi的那个
那时侯 x box捆绑发行时 为了这个枕头 我咬下 买下那个xbox! 号称是 死或生纪念版机器  有发行限量的。。。
如今已经躺家里 堆灰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6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专业玩家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6 16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-6-16 16:22 发表


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有抱枕 kasumi的那个
那时侯 x box捆绑发行时 为了这个枕头 我咬下 买下那个xbox! 号称是 死或生纪念版机器  有发行限量的。。。
如今已经躺家里 堆灰去了。。。


你是女孩子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6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厚的ps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21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-6-16 15:30 发表


那啥样算宅呀?


御宅男的最初含义是“ACG的过度狂热者”,就是特别沉迷于美少女类的成人动漫或者游戏的男子。后来逐渐被引申为“对某特定事物的爱好极端偏执且不与人接触而窝在家里的人”。

照片是我以前同事家里,这个级别勉强算吧~ 刚哥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,小弟这几天抽空做个御宅专题帖。

x0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21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跟他家里照的,因为东西太多早没有家居感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22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粉红的小男孩 于 2008-6-16 21:33 发表


御宅男的最初含义是“ACG的过度狂热者”,就是特别沉迷于美少女类的成人动漫或者游戏的男子。后来逐渐被引申为“对某特定事物的爱好极端偏执且不与人接触而窝在家里的人”。

照片是我以前同事家里,这个级别勉 ...


强烈建议把那电视换了!!
打游戏的电视机要大 才爽!!!!
还了电视机 你家就完美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