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粉红的小男孩 于 2008-6-16 15:24 发表 说真的,只能算个很普通的玩家... 宅还谈不上[.0BB1D92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-6-16 15:30 发表 那啥样算宅呀?
原帖由 缘起·缘灭 于 2008-6-16 15:41 发表 周边太少了... 抱枕啥的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-6-16 15:44 发表 我要那样,就又该有人说我变态了 我还是能把握好分寸的
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-6-16 16:22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有抱枕 kasumi的那个 那时侯 x box捆绑发行时 为了这个枕头 我咬下 买下那个xbox! 号称是 死或生纪念版机器 有发行限量的。。。 如今已经躺家里 堆灰去了。。。
原帖由 粉红的小男孩 于 2008-6-16 21:33 发表 御宅男的最初含义是“ACG的过度狂热者”,就是特别沉迷于美少女类的成人动漫或者游戏的男子。后来逐渐被引申为“对某特定事物的爱好极端偏执且不与人接触而窝在家里的人”。 照片是我以前同事家里,这个级别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